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流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5-05
  为了规范我校招聘会及网络招聘的管理,请来我校举办招聘会或在我校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将贵单位纸质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及招聘简章发送给我们。
  用人单位在我校招聘毕业生,有两种形式可供选择:一是来校招聘,二是由学校在就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来校招聘步骤:
 (1)将单位纸质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及招聘简章发送至job@yxc.cn或2088522457@qq.com,并下载填写《用人单位登记表》一同发送 ;
 (2)电话联系确定具体招聘时间、地点及其他一些招聘事项;
   学校发布招聘信息步骤:
(1)将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及招聘简章发送至 job@yxc.cn或2088522457@qq.com 
(2)学校将单位介绍及招聘需求发布到就业信息网,并通知到相关学院及毕业生。
 (3)毕业生通过网络、电话等通信手段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