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越秀义工——微笑服务,乐于奉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8-20


越秀义工——微笑服务,乐于奉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社区义工”课程自2008年开始实施,在全国普通高校第一个把“社区义工”作为公共必修课纳入人才培养。是根据学校SPT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借鉴国内外相关义工的成功经验而开设,旨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能力课程的公共必修课,也是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课程之一。


    义工服务宗旨:
We serve , we enjoy意思是:参与,因为我们愿意付出;付出,因为我们在此成长

社区义工精神:参与、互助、奉献、进步

  
    自编教材《社区义工理论与实务》            图为社区义工标志


    社区义工标志:
标志的整体构图为心的造型红色。图案中央是“社区义工”首字母大写,造型酷似越秀的义工们在服务时的各种姿态,黄色。标志寓意为越秀社区义工在越秀这个充满爱意的校园氛围下,向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一片爱心,乐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

    义工管理(项目申报)平台:yigong.yxc.cn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