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高校德育成果的培育与申报——记第十四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07
       6月6日,由学生处处长吴月齐老师主持、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主讲的第十四期辅导员工作坊在稽山校区鸿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章教授如何提升辅导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如何培育德育成果,如何深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章教授从高校德育成果培育的理念、高校德育成果培育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育的重要论述解读学习及“课程思政”问题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德育创新与人才培养的理念、途径、内容、方式,结合时政前沿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德育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在座辅导员的工作思路。章教授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自己在德育教育工作中的体会与思考。他指出德育教育的功夫不仅在平时,更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进一步更新教育观点,把握学生个性需求,真正落实以生为本。


      章教授的精彩讲述让参与本次工作坊各位辅导员获益匪浅,最后,吴月齐处长对于我校辅导员德育成果的申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希望我校的辅导员能积极申报德育成果,为我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