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6-08
各学院:
    为完善我校“学校—院系—班级—寝室”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激发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班级心理委员在班风、学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大学生朋辈教育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现在全校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各班心理委员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学生准则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
    2、热爱心理健康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成绩突出。
    3、坚持保密原则,能够尊重同学的隐私。
    4、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表现突出。
    5、对班级出现的心理危机事件,能准确识别并积极上报所在学院和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并能持续配合开展工作。
    6、掌握本班同学的心理动态,积极关注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并按要求上交有关工作记录。
    7、所在班级风气好,学生心理状态好。
    三、评选办法
    1、评选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申报办法,经本人申请、由二级心理辅导站根据评选条件,组织学生评议,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按照本学院心理委员数的30%推荐优秀心理委员。
    2、由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表彰名单,对评选出的“优秀心理委员”颁发证书。
    四、参评材料及评选时间
    1、参评材料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
    2、评选时间
    (1)6月7日——6月11日由参评心理委员提交申报表,学院组织评选工作。
    (2)6月13日前由学院汇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统一交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心理委员申报表》
      2.《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汇总表》
 
学生处(党委学工部)
                                      201768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