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首届张巨昌教育奖、第三届张巨昌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15日下午,我校首届张巨昌教育奖、第三届张巨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奖学金设立者张平一先生,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出席了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仪式上,张平一老师和参会校领导为获奖的60名学生和10名教师一一颁奖。张平一从教二十余年,有着浓厚的教育情结,他希望同学们首先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有道德、有责任感、有公益心的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其次要抓紧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光阴如箭,要惜时如金;再次,要努力实践,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此次设立“张巨昌教育奖”亦是张老师为了回馈教育,回馈社会。张平一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新和成”集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世界维生素行业巨头的发展历程,他相信,越秀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他激励同学们努力向上、认真学习,成为学习生活中的佼佼者,在越秀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写下自己的名字。


 
徐真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专门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希望学校的每一位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不断充实自己,不断磨砺自己,积极探索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真谛,在越秀实现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追求目标和理想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费君清宣读了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胡秋芬和学生代表王烨珺进行了发言
据悉,张巨昌教育基金会由新昌县金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起,以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平一老师父亲的名字——张巨昌命名,其设立的宗旨在于为高校的教师发展铺路、为高校的学生成长铺路、为振兴中国的民办教育事业铺路。张巨昌教育奖和奖学金是张巨昌教育基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奖励在品德、学习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学生,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