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教官队举行退队迎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1-06

  2019年1月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迎来了一年一度退队迎新大会退队迎新大会开始,首先由教官队副队长尹标同志作为主持人发言,并介绍了大会的所有议程。此外出席的领导还有校团委书记、武装部副部长、教官队队长胡建海同志、教官队副队长吴刚同志、何垦宇同志。


 

      大会期间,由参会领导为对队伍无私奉献,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队员进行年度表彰并授奖;对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老队员举行退队欢送仪式,对踏入队伍的新队员举行入队欢迎仪式;并分别由退队代表、留队代表、新队员代表进行发言。

  

  议程最后,由副队长尹标同志进行了2018年度教官队工作的总结报告:

  圆满完成本年度培训和军训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支持鼓励队员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有效的将日常训练和时政思想工作相结合,努力争取为队员提供更多的实践与学习平台,形成教学与育人相结合的国防教育教学体系。

  

  

  同时,队长胡建海同志也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等学校领导对教官队这一年来的努力及成果进行了肯定,并且对退队的老队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新入队的11期预备队员们寄予了厚望。最后,他也对2019年的部分工作做出了安排。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