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19

919日上午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吴月齐主持,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各科室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学生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建设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发现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措施、改进工作。要求大家通过多平台多方式开展学习,包括书籍、视频、网络平台如“学习强国”等,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大报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努力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学生事无小事,学生发展是要事的工作核心。

    在整体工作中,加强研究思考的能力,既主动提升自我,又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形成新的学生工作品牌。在事务性工作中,学会多思考多创新,充分利用资源,提升工作效率,方法得当,事半功倍。在自我要求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严格要求自己,在自我检视与提高中增强获得感与幸福感。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