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为更好地建设公寓管理队伍,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推进落实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围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组织全体公寓管理人员开展主题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方奇超老师、副处长何云强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公寓服务中心诸东娟老师总结汇报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现状、问题和建议;随后何云强老师传达了浙江省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指南《省高校文明寝室建设标准(试行)》的文件精神;方奇超老师带领大家围绕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实施方案学习和讨论,各位老师也积极踊跃的提出建议和想法。

    会议最后,方奇超老师总结会议,向年轻老师们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要为学校推进落实文明寝室建设更加努力。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