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 吴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4日,学校费君清教授,施文妹副书记、王建忠校长助理一行人走访学生公寓,学生处处长方奇超、保卫处处长张晓波、后勤保障处处长符兴华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书记等一同参加。

费君清教授来到镜湖校区11-12幢区,首先对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问候和交谈,对公寓管理进行相关提问,公寓管理人员一一回答。随后费君清教授进行了来访人员登记后进入幢区走访。

  

费君清教授对学生公寓社区内的环境、设施进行细致的实地查看,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具体的工作指示和要求。随后在对学生寝室内进行走访中,费君清教授与同学亲切的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同时也告诉同学对寝室生活中人身、财产、用电安全等要时刻牢记。

  

    走访最后,费君清教授总结了学生公寓的管理的重要性,公寓管理队伍的人员要保有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加强校院两级沟通,扎实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