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社区义工植绿护绿行动暨共青林揭牌仪式在镜湖校区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提高师生们植树造林的环保意识,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建设,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响应绍兴市绿化委、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林业局关于开展“保护母亲河——2013年全市青少年共建美丽绍兴植绿护绿行动”的号召,311日上午,校学工部、团委在镜湖校区开展了“和成育秀 共创绿色家园”社区义工植绿护绿行动暨镜湖共青林揭牌仪式。

市林业局副局长徐江峰,团市委副书记赵浪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钱伟平,我校镜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章岳龙老师,校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朱小农老师,校长助理施文妹老师和冯丽琴老师,校工会主席王越老师,以及镜湖校区师生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宣誓、签名仪式之后,干劲十足的越秀义工们,拿起植树工具,纷纷加入到植树的行列中。经过了一夜春雨的洗礼,泥土变得湿软,现场气氛火热,“扶树、铲土、培土……”一派繁忙的景象。不到一个小时,一片富有生机的“共青林”便呈现在大家眼前。“美丽青春彩化校园”,现场师生用掌声、笑声,表达着对共创绿色家园的美好心声。

揭牌

齐心协力

宣誓

领导动员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