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越秀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为雅安同胞祈福加油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4-27
        2013420,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天灾无情,人间有情,雅安地震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423晚上,我校镜湖校区学子心系雅安,由校学生会大学生创业园自管会组织发起了一场祈福仪式,同学们用点蜡烛、默哀和唱祝福歌曲的形式为雅安人民加油、祈福。来自网络传播学院对外汉语1102班的22名同学身着白色衣服,用蜡烛摆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图案,同学们集体唱响了歌曲《爱,因为在心中》,祝福歌声和“祈望雅安早日渡过难关,雅安,平安”的呼喊声久久回荡在镜湖的夜空。

本次活动主要发起人之一的余婷同学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希望为雅安同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去关注雅安,帮助雅安,为雅安同胞送去一份自己的支持和祝福。”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为我们的雅安同胞们亲自送去他们最紧缺的物资,但我们能在这里用最真挚的心为他们祈祷,四川,雄起,雅安,平安”。“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微小,但是能够为雅安做一点点事情,哪怕只是一个默默的祝福也好,希望雅安人民能早日挺过来。”

除此之外,越秀学子还通过微博、人人网、BBS等网络平台,积极发布灾情信息,号召更多的同学关注雅安,帮助雅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帮助雅安同胞渡过难关……”一条一条微博通过同学们的不断转发,点点信息汇聚成了一条绵绵不断的爱心之流。

共同祝愿

全场祈福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