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镜湖校区积极响应“地球熄灯一小时”倡议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5-07
        节能环保,责无旁贷,爱生活,爱校园,new campus new stance 新校园,新姿态”的宣传横幅一字拉开,同学们纷纷驻足签上自己的大名。这是镜湖校区324日晚上8:30由校团委、学生会发起的“地球熄灯一小时”公益宣传活动的一幕。

活动当晚,富有节奏的“快闪”行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地球熄灯一小时,传递环保正能量,hey, everybody, show time now321,熄灯!”,随着如潮的呐喊声,学生公寓依次熄灯。随着“熄灭灯光点亮希望,低碳生活你我共享!”的口号,各学生宿舍楼依次亮灯,呈现“60+”字符,很是壮观。8:45左右,在“爱地球,爱生活,爱越秀”的口号声中,各寝室一齐亮灯,摆出爱心的模样,煞是好看。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加强对节能环保、建设低碳城市的认知,引导同学们养成节约用电的好习惯,形成节能环保的良好校园氛围。

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

签名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