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优秀义工之星风采 Model Community Volunteers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1-07

   
    在越秀义工队伍中涌现一大批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义工之星”,他们享受着为他人服务的喜悦,为其他越秀人树立了学习榜样,他们为越秀义工代言!

  

柳蓓蕾,西方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大四学生,荣获绍兴市“红十字公益之星”称号。她于今年9月在省中医院为南京一名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绍兴市越城区首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也是绍兴市第12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浙江省第20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平时的她也是热心公益,积极参加“青春暖流·关爱空巢老师”亲情陪护、绍兴博物馆秩序维持、校园环保等校内外义工服务,累计服务工时达220个小时。

 

       

 

黄倩梦,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届毕业生荣获全国“慈善之星”称号,并先后获得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省优志愿者、绍兴市慈善之星、2011年度绍兴杰出志愿者、绍兴首届职场丽人大赛亚军等荣誉。在校期间,她曾担任国际商学院学生团委书记,并一直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义工服务理念,2009年参加义工服务活动至毕业共参加了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禁毒宣传”服务、校内餐厅等20余项服务项目,服务总时数达920小时

 

谢剑浩,中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302班学生,年幼时曾接受过眼角膜捐赠,进入大学后,他凭借自己刻苦努力,不仅成绩优秀,还成为学校义工骨干,2014年暑期,他作为筑梦支教队浙江分队的队长,远赴甘肃省会宁县的一个边远小村支教服务,获得了校方和家属的极大任课。25天的支教经历让他永远无法忘记孩子们的笑脸和对学习知识的渴望,回大学校园后他发起了为孩子们募捐衣物活动,一共募集400公斤衣物,这场爱心接力也让他成为2014年度绍兴十大感动人物候选人。

 


    陆丽芳
,英语学院英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度“全国自强之星”提名奖、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她同学眼中的“学霸”,朋友眼中的“永动机”,省教育厅刘厅长眼中的“铁女”。在求学道路上,虽然是寒门学子,但是她让自己做到了学业工作两不误,用自己的双手支付学费同时,她还会抽出时间进行义工服务,曾参加校园安全文明宣传、垃圾不落地服务活动、卫生日服务等活动,累计服务时间达320个小时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