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酒店管理学院23名义工赶赴海南进行博鳌亚洲论坛服务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3-18


再小的服务个体,也有发光的舞台

——记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博鳌亚洲论坛义工服务

    当大家都在积极策划“3·5”学雷锋主题活动的时候,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早已拉上行李箱,乘上了开往海南的飞机,即将开始31天的“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之旅。他们就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3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作为后备助力军的他们,主要任务是接待服务,分别被分配在前厅部客房部礼宾部康乐部。在服务前,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理论培训、拓展培训岗位培训礼仪培训,现在的他们变得更加成熟、从容。今天,是他们服务的第20天,如今的他们不仅喜欢上了那个天堂般小镇,更加喜欢上了志愿者工作。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即使作为一名小小的服务型志愿者,也有自己发光的舞台,我们会用小服务凝聚大力量,让越秀志愿者为这次博鳌亚洲论坛会保驾护航。

 

        文/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提供(有删减)
        图/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提供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