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越秀义工与塔山街道老人一起过中秋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29


    “青春暖流
·关爱空巢、高龄老人”志愿者在行动。9月26日,我们的“青春暖流·关爱空巢、高龄老人”志愿者一如既往地走进塔山街道,与结对的空巢、高龄老人一起共度中秋佳节。今天,她们的手上还多了沉甸甸的中秋礼物,表达了她们对老人们的满满祝福。前往探望的志愿者说:看着老人们的笑脸,我们特别感动。





图为越秀义工与老人们合影



    “青春暖流·关爱空巢、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是由共青团绍兴市委志愿者部发起,越秀义工先后与40名老人结对,提供亲情陪护等服务,希望更多的越秀学子能加入到该项目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美德,学会感恩,学会奉献和关爱。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