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事务  资困助学

关于发放2016-2017学年(秋季)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6-12-10
各学院:
   我校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助学金经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已正式批准同意,助学金款项到账即可发放,按照省教育厅资助中心要求,分今年秋季和明年春季二次发放。现将2016年秋季国家助学金发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全校获得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助学金的学生
    二、发放标准
   按相应资助等级标准(一档4000元、二档2500元)的一半发放,即本次发放:一档2000元、二档1250元。
    三、发放形式
   通过银行转账形式打入受助学生本人银行卡上(银行卡要求是绍兴市(学校)办理的“工商银行卡”和“中国银行卡”)。
    四、上报材料
各学院组织填写“xx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秋季)发放学生名单”(附件),由所在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并将纸质和电子稿(纸质二份)于2016年12月19日前上交学生处寿芝英老师处。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已评出的国家助学金的人数、等级、金额制作发放名单,并仔细核对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发放名单上学生的名字和银行卡号必须一致,以便学校顺利发放资助金  
2.各学院应认真做好国家助学金的发放工作,并要求广大受助学生,要合理使用国家助学金,严禁用国家助学金请客吃饭,抽烟喝酒。要强调对国家助学金使用的监督,如有欠费同学应督促其抵偿学费。
 
                                                   
 
 
学生处
2016年12月9日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