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2-21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有关要求,推进学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学校组织举办了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对辅导员自我展示、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评出大赛奖项。现将予以公布如下:
一等奖:王丹华(东语学院)
二等奖:李娜(西语学院)、金叶(东语学院)
三等奖:孙诗丝(国际商学院)、张银(中文学院)  
        王艳嘉(英语学院)
优秀组织奖:国际商学院
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7年2月21日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