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印发《2017届毕业生“致别青春·吾友再会”走红毯仪式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7-05-27
盛夏六月,2017届毕业生即将走完大学旅程的最后一个驿站,为了给毕业生的四年生活留下一段美好回忆,也为了给毕业生的青春足迹留下一个完美的尾声,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学校决定用温馨创意的毕业典礼暨毕业生走红毯仪式欢送2017届毕业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别青春·吾友再会
    二、时间与地点
    1.时间:6月10日17:00-18:00
    2.地点:镜湖校区田径场西侧
    三、参与人员
    1.2017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
    2.2017届毕业生的家人及朋友、老师等。
    四、流程
    1.签到。
    2.“写给青春”。我们在签到区为你准备了明信片,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师长可以在将最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在毕业典礼结束后由学校为你寄出这些信。
    3.“青春留影”:从签到区走来进入留影区,并在留影区暂作停留,我们将用相机以及录像设备为你记录下最美丽的笑颜与最靓丽的身姿。
    4.入席等候毕业典礼的开始。
    五、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线下采取学院推荐方式,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各推荐5名学生,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学院各推荐3名学生。
    线上采取微信报名的方式,我们将在学工在线、公寓服务中心、校团委微信平台上组织报名,经过筛选留下16名学生参加。
    六、着装及妆容要求
    1.服饰:女士着礼服,男士着正装、着皮鞋;
    2.妆容:女士要化淡妆,男士要保持发型、脸部清洁。
    七、相关要求
    1.各位同学可邀请自己的家人、朋友、老师一起参加;
    2.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走红毯现场;
    3.该环节结束后,统一入座指定区域,观看演出;
    4.走红毯仪式未开始前,学生与家长、朋友等可以等待区候场。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