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23

 

各学院:

为促进广大家庭经济困难且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将举办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举办时间和平台

时间:2020326日(星期四)9:00-16:00

平台:2020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空中双选会(智联招聘: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80,建议使用智联招聘APP或谷歌浏览器访问。)

  1. 参会对象

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且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

  1. 参会方式

有意愿参会的毕业生在2020314-326日登录举办平台进行注册,选择“求职者登录”,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可提前制作简历并进行投递。3269:00-16:00,学生可接收企业发起的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也可主动发起“在线咨询”“视频预约”,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醒。有视频面试需求的毕业生请提前下载智联招聘APP

  1. 其他事项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筛选和宣传工作,及时将招聘会有关信息通知到每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二)要积极发动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同时提醒用人单位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和带歧视条款等信息。每个学院至少邀请2家以上的用人单位参加(参会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480)。

(三)本次招聘会是免费公益性活动。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校学生处(党委学工部)

2020323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