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越秀英语学院约50名学生助力柯桥纺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5-09

期三天的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英语学院共派出约50名学生为纺博会提供翻译等志愿服务。

56日上午,越秀志愿者到会展中心,根据会务组安排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了越秀学子的良好风采。

商英1406班倪舒冰同学说,参加本次博览会,锻炼了翻译能力,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对纺织品的认识,提高了人际交流能力。切身感受到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

商务英语系主任介绍说,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好地实地训练,同时地方服务,从2014年起就主动与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联系,经协商,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商务英语教学实践基地,每年都派出学生参加纺博会,开展会展服务和翻译等工作。英语系、翻译系也加入到翻译团队。

据了解,本届春季纺博会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织机械展区、窗帘窗纱展区,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共设展位1550个,参展企业665家,再次刷新春季博览会的规模纪录。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