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当最美“河小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7-05

75,在绍剧艺术中心举办了“五水共治全民参与”“认领雨水管”协议签约仪式暨雨水管标识张贴试点行动。英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河小二”护河队作为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稽山街道办事处发起,以美东社区作为活动试点,进行雨水污水管分流标识张贴,我校英语学院“河小二”护河队、稽山街道“老雷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稽山街道妇联巾帼志愿护水队、绍兴市献血志愿服务队、稽山街道团委青年护河志愿队,以及文澜中学“河小二”小分队和鲁迅小学二(5)班“护河小精灵”小分队等7支志愿者团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与稽山街道签订了“五水共治”雨水管认领协议,在美东社区给认领的雨水管张贴标识。“河小二”护河服务队还听老党员讲环河故事,宣传剿灭劣V类水小知识,护河巡河活动等。英语学院徐旭铭同学说:“作为绍兴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起保护这座城市的责任,这也是我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希望身边有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保护绍兴的水资源!”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