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品牌文化  义工风采

越秀志愿者启程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冬日梧桐 越秀启航

1125日上午,我校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35名志愿者历经层层选拔,从785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小梧桐”之一。

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在出征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希望志愿者们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勇挑重担,成为本届大会的靓丽风景,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以热情周到的形象服务大会,用亲切礼貌的语言与人沟通。二是互相帮助,助人自助。以无私的奉献、倾力的互助践行志愿服务的理念,展现越秀人豁达大度的良好形象。三是有始有终,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大会。四是强化能力,优质服务。在充分展示越秀青年志愿者文明礼貌、热情好客形象的同时,不断获得精神的升华、境界的提高和思想的成熟,从而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面貌与专业水平。

西方语言学院法语1402班的徐敛雄参加了杭州G20峰会和第三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为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志愿服务经验。他认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带给他的不仅仅是能力的提升,更是对自身精神与认知的重塑。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断的开拓眼界,结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社会层面的专业人士,在进行志愿服务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

充满着青春气息的越秀志愿者们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下共同宣誓,“志愿传承与弘扬越秀义工——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用热血、热情与热忱,书写更精彩的越秀志愿服务故事,努力在国际大会上展现越秀文化,弘扬中国风采”。

学生处、校团委、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出征仪式。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