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队员获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0-23

  莘莘学子,济济一堂。10月23日下午13: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国奖评审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校党委学工部国防与思政教育科科长尹标老师携教官队队员出国旗,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

  教官队稽山校区十二期副区队长王莹以及十一期队员吴佳幸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她们勤奋刻苦,兼顾学习与训练外,还广泛参与知识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全面发展,追求卓越,他们积极的态度,散发着当代优秀青年的蓬勃朝气

(教官队八期队员:王莹)

(教官队十一期队员:吴佳幸)

  经综合评定,最终确定1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就有教官队队员王莹。

  最后,学工部部长方奇超老师对本次国奖评审会进行点评。对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肯定,对参加评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用苏格拉底的三句话,“不经过审视的生活不值得过、认识你自己、我知道我自己的无知”。


  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宗旨是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新时代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实现全面发展。教官队队员始终秉持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队训不懈努力着。孔子有曰:见贤思齐焉。朋辈教育至关重要,榜样力量将指引着每个教官队队员用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挑战,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宣传师生有力,一直以来都注重发现树立、宣传推广身边的典型人物。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