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2-29

 2019年12月2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进行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现有人员共计有305人,零九期老队员38人,十期留队老队员105人,十一期培训队伍截至目前共有预备队队员162人。

   同年12月,教官队党支部通过优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形式,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制度引领和作风引领”积极开展党性教育、军队有有优良传统、爱国奉献、形式政策等教育,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荣获全国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

   本学年在日常设中主要着手教官队的正规化建设,在不影响队员的正常学业的前提下,坚持基础训练训与想政育相结含、集中训练与日常养成相结合、统一标准与灵活施训相结合,突出重点,科学施训,严格管理。抓住五四、七一、十一、征兵季、国家公祭日等特殊时间节点、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队员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这一年以来,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注重党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严格规范。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及时到位。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