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8-08


  2018年8月8日,凌晨三点半,新和成员工在教官的组织下在操场集合,检查装备清点完人数后迅速出发。员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步行七公里,前往绍兴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

   尹标队长诵读《可爱的中国》,“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这句话令员工们不禁心潮澎湃,心中巍然矗立起方志敏烈士崇高的形象,默默地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

   在这次活动中,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突出了政治功能,党员教育扎实有效教育党员有力并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严格规范。在教育引导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