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向英雄致敬,全员请战!有召必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2-08

  2020年2月,全国人民都处在抗疫的热潮中,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学子纷纷挺身而出。

  在这个只要安心宅在家里就是不给社会添乱的特殊时期中,有些队员的选择却是成为义务志愿者,走上街头下访乡村,他们秉持着教官队的优良作风,放弃寒假悠闲生活,放弃居家安全的环境,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

  国有危难,中国军人怎会缺席?教官队里的青年退伍军人脱下了军装但却脱不下担当,再度站在了人民群众面前,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德才兼备、文武双全、心系教育、服务国防”。教官队员们时刻牢记队训,时刻秉持着服务国防的理念,并在抗疫工作中积极践行。我想日后这些教官队员们在回想此次“疫战”时,定会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他们都是疫情中站出来的英雄。

以上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管理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有着引领带动师生投入中心工作的动员力。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