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 我是越秀人 我抗“疫”!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2-15


 2020年2月中旬,中国抗疫总系统方针基本全面实施,越来越多的爱国人士走向志愿抗疫的行列,为响应国家号召,救国家于危难之际,教官队队员全员请战,有召必回!

  或教官队老队员,或预备党员,或退伍军人,他们上路口下乡镇,或执笔登记,或临风站岗,或操劳奔波……他们肩负责任,众志成城。

   与此同时,我们还举行了教官队的募捐活动。截止2月8日13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共收到支付宝转账捐款100笔,金额共计16367.39元,所得捐款已经全部交予绍兴市红十字会。

  捐款虽不多,却可温暖人心。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勇敢前行,正因国家需要!

以上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积极监督党员履行义务,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