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姜晨——战“疫”途中,为爱逆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2-28

 2020年2月末,疫情期间,一段3分35秒的视频连续上了海盐新闻,浙江新闻,近日还被学习强国转载。这是教官队十二期教练员姜晨发布在B站上的一段vlog,它记录了凌晨两点的城南。

  

  姜晨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我们传达了疫情当下志愿者的辛苦与奉献他们披星戴月,奔走在大街小巷,维护着社区的安全。他们用细心换安心,用信心战疫情。

  

  身穿红马甲的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站在疫情严防严控的关口,认真测量着进出人员的体温,做好每一个外来人员的登记。他说:“首先,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更多的担当。其次,我是一个退伍军人,应该展现‘退伍不褪色,站到前线去’的风貌。”

  

“最后,作为教官队队员,我应当积极响应教官队的号召。我们是一支干实事的队伍,因为身着军装,就要有大学生教官的模样!所以不仅因我是退伍军人,也因我是教官队队员,我定义无反顾!”


  服务国防是每个越秀教官队队员铭记于心的口号,每一个队员都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这一点。在这个不平凡的冬天,还有很多队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了一份力量,一个人的力量虽小,由众乃大。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将会一直秉承着心系教育,服务国防的理念,积极响应于学校和国家的号召,凝聚师生有力大关切,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学生学习生活。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