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 举国哀悼,愿逝者安息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4-04


2020年4月4日清明,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从各大媒体平台到网络软件APP,今天的主色调似乎都只有一种,因为我们选择在今天,把最好的颜色赠予他们。

  疫情之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三分钟默哀,是送行,更是致敬。

  在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们的活动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党支部关心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及时回应师生对疫情的重大关切,有机融入学生价值观塑造,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新时代不畏艰辛,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而奋斗。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