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开学返校,防控疫情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5-11


 漫漫假期结束,我们终于迎来返校的这一天,但学校的疫情防控绝不能放松。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和配合学校开展返校工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共召集稽山镜湖两校区队员214名,从5月6日开始至5月10日,展开各项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

(返校流程演练)

  这是在正式返校前,教官队进行的针对扫码核对身份、组织秩序、测温等返校流程的演练,确保在正式返校时,返校流程能够顺利进行。

(后勤保障)

5月7日,男队员们冲在最前,将所需物资一一搬至指定地点。他们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的实施献出力量。

(人流引导)

  当返校学生们从大巴车下来时,教官队队员们也充当了指向标,指引他们扫码核实身份,领取“笑脸”贴纸。

(搬运行李)

  依据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帮助自己的孩子们搬运行李。但是,行李搬运并不会成为同学们的难题,每个队员看到大巴驶入校园,都会主动上前帮助拿行李,并且帮助同学们搬到宿舍楼下。

(扫楼测体温)

  每天晚上8点45分,负责扫楼测体温的队员们在宿管老师处集合,每个楼层都安排了相对应的队员配合公寓管理部门进行体温的测量与信息记录。每位返校同学的体温以及身体状况,都将详细记录在册以确保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本次积极响应参与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队员们,深刻领悟到抗击新冠疫情的英雄烈士们不畏艰难、乐于奉献和敢于牺牲的抗疫精神。我们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需要弘扬奉献精神、实现自我价值,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在日常教学科研生活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冲锋在前、积极主动的先锋形象!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