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工作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以青春热血,展开训之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5-19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地高校陆续开学。2020年5月19日这一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的队员们,重新站上久违的训练场,依旧是迎着朝阳,依旧是身着迷彩,上挑15度的眼睛依旧明亮而坚定,夕阳倒影下依旧是挺拔的军姿。

(测体温脱口罩)

  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开展训练的基础。为做好防范工作,队员们在进入训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有序等待检测体温,在确认体温正常后,才能脱下口罩,进入训练场。

  “一,二,三,四”他们洪亮的声音在操场响起,犹如山涧倾淌的湍流;矫健的步伐,像要踏出一首激昂的进行曲;满腔激情,像奔腾在草原上的骏马。他们用实际行动诉说: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练习“四会”)

  在成为一名合格教官的道路上,“四会”是必须熟练掌握的知识。疫情期间,他们自主学习“四会”知识,如今将“学”与“教”相结合,不断提高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为九月的“军训战场”做准备。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努力请从今日始,切莫明日再弥补。

  开训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训练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坚定信念、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争做有理想、有能力、有责任心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