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中外经典诗词集体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19


2019年5月9日,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和成广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二届中外经典诗词集体朗诵比赛,组织和引导各族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奋斗中谱写青春的新篇章。学校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各学院青年团员、教官队队员、外国留学生等参加此次活动。

闪耀的聚光灯下,各学院献礼五四100周年。台下队员们都仔细观看每一场表演,每一张面向舞台的脸都那么的认真且专注;每个人眼睛里都满含对祖国的热爱;每一次的鼓掌,都是对朗诵这份爱国之情的共鸣。在这里,没有学院之别,每一个人都表达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百年五四、五四百年,一个重大时间节点、一段重大历史进程,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中国青年也迎来了更为光荣而艰巨的使命,那就是——更好更快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更好更快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近代以来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中国青年,当有所作为、也必定大有作为,一定能够完成这场伟大的使命!

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组织有力、宣传有力,起着强大的凝聚力作用。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