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21

12月19日,学校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厅举行。学校校长徐真华,学校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波,副校长叶兴国、朱文斌、魏小琳,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论证会。会议由费君清主持。

会议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查明建,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许钧,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四川大学原副校长石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彭青龙,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袁筱一,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杨枫等专家参加论证会,把脉我校“十四五”规划。

校长徐真华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他指出,越秀是民办高校发展路上的探路者、前行者,并以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百年名校为愿景,“十四五”规划是学校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十分重要内容,希望各位名家大家能给予倾心指导,并在今后能一如既往支持越秀的发展。

与会专家教授一一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坚持质量立校、走民办高校特色发展之路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专家们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期间我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对我校“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费君清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论证会,更是一场充满真知灼见的高质量辅导报告,让大家醍醐灌顶。专家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研究特长,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重点和关键核心所提出的专业性思考和高层次见解,为我们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明晰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思路。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专家意见和建议,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找准对标,高质量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文:夏静、孔玉林 /图:余沁泽、郑茹匀、张珂涵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