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魏丽青、尚云峰两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市委会委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19

近期,绍兴市各民主党派先后召开代表大会,并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分别出席大会。魏丽青老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绍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尚云峰老师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绍兴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住工作关键,重点培养党外中青年后备力量,形成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专业领域较为广泛、年龄梯度较为合理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我校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得到不断加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