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情满中秋 暖心相伴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21

中秋节,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

值此节日之际,校工会精心准备了有传统代表性的中秋月饼及健康、营养的麦片作为对辛勤工作老师们的慰问,将这份中秋心意传递到每位教师的心里。

“礼轻情意重”,一份份礼品里包含着学校和工会对老师们的关爱和至深至切的祝愿,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是对我们这次中秋送慰问活动最大的肯定。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许愿时。那些奔波异乡,追逐梦想可爱的人,那些为越秀的莘莘学子付出汗水付出青春可敬的人,在这个中秋佳节,品尝着甜如蜜的团圆,祝福亲人朋友万事顺意。夜色温柔,中秋团圆,万千美好,最是良辰美景古城夜。正如苏东坡所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又如张九龄说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校工会代表学校祝全体师生中秋快乐!

校工会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