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08

2021929日下午,我校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报动员及辅导讲座在东方语言学院F225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朱文斌、科研处副处长杨晶列席,英语学院吴学忠博士进行专题汇报。本次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杨晶首先就本次讲座进行介绍,随后,副校长朱文斌发表动员讲话,就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申请现状、学术作品选择范围及选择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广大教师结合自己的语种与兴趣,积极申报学术外译项目。

  

  

  

吴学忠博士就自己的历次申报及立项成功的经验,与在座同仁进行交流。针对项目申报的新变化、外译著作的限定及中外出版机构关系的构建、申报书填写中的重要节点、样章翻译等关键性问题,吴学忠博士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现场反应十分热烈。

  

科研处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