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朱文斌副校长带队赴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月28午,为推进校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战略,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带队,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院长刘义圣、副院长付达院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副院长孙一得,科研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专题调研交流,受到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余锦然、市场发展处郑重处长、市场采购部倪燕能处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朱文斌副校长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科研成果、招生与就业、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水平,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随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专业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双方将在会展产业发展、经贸舆情分析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决策咨询研究,以及相关专业培训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余锦然围绕市场经济发展、外贸服务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介绍了轻纺城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效,详细了解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产学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输送、科研项目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成功经验。他指出,学校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指针,加强高校与区域互动,并就应用型本科院校深化合作融合,依托企业行业优势建立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我校将进一步探索产学研融合的创新体系,与政府、企业共同打造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科研处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