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20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强度大且要求高,为了更高效地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20211220日下午,在镜湖校区10-306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校办、学生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各单位负责疫情数据报送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办王秀芳主任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学生处方奇超处长通报了学生工作组疫情防控信息报送的现状及注意事项。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庆军主任,介绍了加快越秀数字校园及一库一表建设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填报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钟逸楠老师对如何通过系统进行信息报送,现场给予了演示和讲解。随后,各单位汇报了本部门人员摸排情况及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疑难点,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召开得非常及时,相信今后一定能更加高效和高质量地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做总结讲话,施书记对从事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老师给予充分肯定和慰问,指出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确保信息传达顺畅,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能在第一时间将指令传达到位,教育引导学生不迟报、不瞒报,报送人员要正确处理好信息公开与保密的关系。二是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彻底摸清学生底数和去向,全面开展排查工作,做到百分百覆盖,不漏一人。三是要确保信息报送及时,注意报送时间点,做到不迟报、不漏报。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