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国网绍兴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学校与国网绍兴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领导费君清教授,校长助理王建忠,国网绍兴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武浩,办公室主任徐悦,市场部主任胡泳和越城区供电所主任吴舟等出席仪式,学校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座谈。座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费君清教授首先就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特色发展前景等向国网绍兴供电公司方面作了介绍。黄武浩则对国家绿色战略发展规划、电力能源行业绿色发展理念和技术前景等向校方作了介绍。双方就战略合作的方向和前景作了交流。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以“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惠”为合作原则,将在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用能规划、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绿色校园等方面开展合作。
后勤保障处供稿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