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告知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30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尊敬的各位家长: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离校环境和氛围,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防疫政策,现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返校安排告知如下请各位同学和家长仔细阅读。

一、返校原则:分批次、分类别返校

二、时间及批次安排

第一批:四六级考试学生

返校时间:531日—66  考试时间:611

第二批:毕业生重修考试学生

返校时间:531日—62考试时间:67日、8

第三批:其他毕业生

返校时间:626日    离校时间:629日前

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正常返校的,可提前联系学院选择适当时间返校。

三、返校条件及措施

学校实行“返校前14日健康监测+行程卡检查+健康申报+返校码领取+绿码+测温+场所码返校措施。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按规定程序在越秀数字校园系统申领返校码,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从市外返绍学生提前一天在绍兴防疫申报平台进行申报((http://sxfysb.sx.gov.cn:8081/#/

(一)以下学生暂缓返校

1.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尚未治愈,或治愈后隔离期未满,或隔离结束尚未复查,或复查未有明确排除结论的

2.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3.进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体征者,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仍未恢复健康的

4.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

(二)省外、市外学生

1.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向学院申请返校码。

2.抵绍后第一时间到“愿检尽检点”进行核酸检测,凭返校码、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到绍后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进校。

3.进校后执行“2+4”健康管理措施,即到绍兴后第1天、第4天做好核酸检测,在寝室居家观察4天,期间由学院组织志愿者提供送餐等生活服务。626日—629日返校批次除外

(三)绍兴市内学生(含近14天在绍兴市实习学生):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防疫行程卡申请返校码,凭返校码、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进校。

(四)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要求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考试防疫政策执行14天的健康管理措施。

(五)毕业生人脸识别系统关闭,待进校学生结束校内居寝室观察后,由所在学院统一报保卫处开通人脸识别。

(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应急处置,请同学们服从管理,予以配合。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位同学提前填报个人返校申请,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寝室观察。

2.返校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中途不必要的逗留和人员接触,保留好乘车票据。乘坐私家车来校的学生,车辆即停即走,不进入校园。

3.626—629日为毕业手续集中办理及相关毕业活动时间,所有离校手续办理结束后,即可离开学校。

4.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上级指令,对返校安排进行动态调整。


请同学们认真对照返校条件,妥善做好返校准备。如有不明之处和困难,请联系所在学院的班主任或辅导员。

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福同学们平安返校、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2530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