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动态调整学生出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31


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绍兴市最新防控指令,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经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研究,从531日开始对学生出入校管理措施做如下动态调整:

一、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须不出绍、不出省,外出期间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包括经涉疫地政府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二、关于对到绍兴市三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低风险区域活动的人员出校管理

  1. 学生外出离校不超过 3小时,向辅导员报备可以通讯形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2. 学生外出离校超过3小时,办理纸质请假手续,由辅导员审批同意, 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三、关于对到绍兴市三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外低风险区活动的人员出校管理:

  1. 学生外出离校出绍兴市三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范围外,但在浙江省域内,办理纸质请假手续,经辅导员审核,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审批同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返校需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在学生寝室观察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2. 学生外出离校出浙江省,办理纸质请假手续,经辅导员审核,二级学 院学工书记审批,并报学校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同意,凭人脸识别系统外出, 在规定时间内返校;返校需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在学校集中隔离点观察  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四、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上级指令,动态调整学生外出管理规定。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530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