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31

531日下午,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开展了理论课学习。稽山分队十四期党建组组长都锦涵向队员们讲解了入党的25个步骤流程,完整系统的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针对队员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作为大学生教官队的一员,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更应该学好专业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大学生教官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不是为了自身利益,而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程漫漫,不要停驻,微笑向前,忙碌着,奋斗着,快乐着!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