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风雨砥砺四一载,筑梦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12


2022年6月12日在镜湖校区顺利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1周年校庆升旗仪式暨教官队表彰授旗仪式。

白色手套,红色国旗,蓝白校旗。教官队队员在晨光中,正步走向升旗台。目光坚定,抬臂敬礼,望着红旗,如东升旭日,光芒万丈。

紧跟时代脚步,越秀秉持“和成育秀”的校训精神,同德一心。四十一年来,物换星移,岁月匆匆。如今越秀薪火传承,初心不忘。征途漫道,前路犹长。

学生代表胡茵在建校41周年校庆升旗仪式上发言:“衷心地祝愿越秀的明天更加光明灿烂!”胡茵的发言中,饱含着对教官队训练生活的感慨以及对学校栽培的感谢,同时胡茵呼吁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追随越秀的脚步,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



在叶兴国校长的讲话中,我们见证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一路历程,中国怀揣中国梦,越秀也追寻着自己的梦。四十一年来越秀栉风沐雨,朝乾夕惕。没有平步青云,唯有勤勤恳恳、稳扎稳打,才有今天越秀春风化雨,桃李满园。

在学校四十一周年校庆之际,我校领导对教官队进行表扬、授旗。费君清书记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旗帜。叶兴国校长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军魂育人的示范者”、“优良校风学风的引领者”三面旗帜。



教官队作为越秀学生队伍之一,服从组织纪律,积极响应学校的相关活动工作。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教官队站在防控的第一线,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的领导下,贯彻实干精神,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及朋辈教育,推动校风学风建设。每一位教官队队员将队训铭记于心,并实践到生活、学习的每一处。在今后的日子里,教官队也一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本次升旗仪式及授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越秀的学子、教官队的一员,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参与越秀四十一年华诞升旗仪式,见证越秀当下的郁勃。愿学校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


四十一年,越秀开拓犁铧,行远自迩;

四十一年,越秀云程发轫,踵事增华;

     四十一年,越秀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