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建设成果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暑期强化集中训练营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为更好履行学校针对大学生教官队提出的“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军魂育人的示范者、优良校风学风的引领者”的建设要求,全面加强教官队员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官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执教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化担任军训教官的部分重要科目,提升薄弱环节,使其尽快适应角色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根据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安排,经校武装部研究决定,全队将在镜湖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强化培训。




本次集训将紧贴上级和学校军训工作要求,按照军训作息时间,采取高强度、多方位的训练模式对教官从思想素养、单兵动作、队列指挥、“四会”教学、队列歌曲、三大仪式、队列表演和素质拓展等项目予以强化训练,并根据军训工作的需要开展“心理危机干预”、“急救技能”、“连队管理”、“解放军三大条令”等知识讲座。



雄鹰折翅始飞翔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

暑期强化集中

训练营

你准备好了吗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