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3年“五一”假期告家长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28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我校“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29日(周六)—53日(周三),共5天 。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特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请您和孩子确认假期安排,在规定时间按时返校。如假期孩子有返乡或外出旅行计划,提醒他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途中乘坐有资质的营运车辆,加强自我防护,到达目的地及时与家长报平安;如假期孩子留在学校学习,提醒他们合理安排时间,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不晚归,不在外留宿,注意消防安全。放假期间,提醒他们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远离不良借贷。

2.请您和孩子畅谈学习与收获,制定未来的目标规划。本学期教学计划已经过半,在六月份将迎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毕业班同学将度过大学生涯的最后时光,即将走上社会。希望你们多向孩子了解在校求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指导他们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一起帮助孩子顺利就业,一起向未来。

3.请您和孩子保持畅通交流,加强情感沟通。远离熟悉的城市,面对繁重的学习压力和全新的人际关系,父母的理解和支持是孩子走向光明未来的强劲动力。希望你们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聊兴趣爱好、聊生活、聊成长、聊未来,给予他们安全感、信任感和幸福感,成为孩子人生旅程中的陪伴者、支持者与推动者。

各位家长朋友,越秀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就学生价值”的理念,让我们共同携手,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一起见证“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成功和喜悦。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尊重和肯定。

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3428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