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
探索创新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党支部:红色革命故事宣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11-27

在新时代,青年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他们要坚定不移地走党的路线,谨记历史,积极奋斗,为实现祖国的富起来、强起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队员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引导队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官队于1126日,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爱国情,赓续革命英雄史”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余组来自不同专业班的队员们齐聚一堂,汇集了不同领域的专业智慧。通过个人讲述、情景演绎、视频对话等多元方式,以红色革命故事为纽带,用各自专业的语言和视角,共同将那段激荡历史中涌现的英雄典范、经典战例、感人故事在舞台上生动呈现。



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我们不仅让参赛者们更深入地理解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奋斗历程,也让所有队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队员们深刻领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寓意。这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热情,勇于承担责任,并且无畏地追求卓越。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