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浙江省高校招生大型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7-22

722上午,浙江省2015年高校招生大型现场咨询会在我校稽山校区举行,来自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大学、齐鲁理工学院等100多所省内外第二批、第三批本专科院校设点为高考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咨询会现场火爆。

学校执行校长詹文都、副校长徐左平、娄华水等到咨询会现场,了解咨询会情况并看望各展位工作人员。

咨询会现场,各参会院校的展位前挤满了家长和考生,高校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专业情况、就业情况等成为众多家长和考生关注的焦点。同时,转专业机会、继续深造、出国留学等也成为考生和家长们咨询的热点。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咨询服务质量,丰富招生咨询活动内涵,咨询会当天还专门开设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家讲座,从高考形势、高考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方面,多角度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建议和参考。

(学生处冯丽琴处长为家长耐心解答)

据悉,2015年我校面向全国14个省(市)共计招生4610名,其中本科计划4210名,计划招生数与去年持平。面向浙江省的招生主要包括:普通本科(第二批)计划2978名,“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110名,艺术类招生160名,高职(第三批)计划招生400名(含单考单招),专升本计划267名。

今年我校招生范围更广,新增加了贵州的招生,使学校招生范围扩大到全国14个省(市)。在招生类别上也更趋多元化,在原来的普通本科、专升本专业,以及单考单招、“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艺术类招生的基础上,还根据浙江省招生工作改革要求,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首次面向省内中职学生招收本科新生,其中国际经与贸易专业面向外贸类招收62名新生,数字媒体艺术面向艺术类(工艺美术)招收33名新生。

2015年我校新增葡萄牙语和物流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其中葡萄牙语专业英语单科要求达到100分以上(含100分)。两个新专业的获批,使我校的外语语种专业达到10个,本科专业达到23个。

 

为了激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推出了不少奖励政策,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助金、SPT系列奖学金的基础上,专门设有2万元至3000元不等的新生奖学金。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