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走进豫才]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教官队走进豫才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8-27



8月24日,豫才中学军训正式开始。本次军训任务由领队周倩,参谋郦诗倩以及其他七个教官执行,为期四天。

上午九点,举行军训开营仪式


队长在开营仪式上讲话

军训点滴

军训内务第一天中午,教官们来到新生宿舍,指导学生整理内务,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入宿舍后,教官们首先对学生宿舍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按照军训标准,对宿舍物品的摆放,内务的整理提出了要求。随后,教官亲自上阵,向学生实际演示了标准的内务整理。

被子朝门45度角放置


毛巾整齐摆放日常训练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遵守纪律,敢于吃苦,勇于争先。教官们以自   己独特的魅力,感染了每一位学生。




教官仔细地纠正同学们的动作

训练虽苦,但休息的时光总是充满欢乐


       
结训冲刺

结训冲刺汇报表演四天的军训,迎来了最后的检阅。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化一,每个连队都士气高涨,信心饱满,为最后的汇报表演做紧张而有序的准备。




豫才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我们的荣誉

@绍兴晚报:【高一新生军训 大学生来当教官】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有一支特殊的大学生队伍——大学生教官队。这支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大学生组成的教官队伍,承担着下一届新生或初中、高中学生的军训培训工作,这在全省也属少见。教官队还走出绍兴,收到杭州、金华等地学校的“邀请函”。


    

教官队员接受绍兴晚报记者采访本次高一新生军训任务在学校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圆满完成。教官们的认真负责收到了校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冯校长亲自向教官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授予越秀大学生教官队“校园展风采,携手育桃李“锦旗。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