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官风采  军训工作

坚持到底 教官陪你——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09-20

2015年9月2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顺利举行,英姿飒爽的教官们带着刻苦训练的成果,满怀信心地迎接此次的军训工作,而新生们也带着期盼与紧张,穿着一身绿色的军训服,同是迎接他们的大学的第一堂课.

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所有人能够勇敢成长,能够华丽蜕变,可以学习从中,可以品乐其中,养成肯吃苦耐劳,愿坚持不懈的习惯,为未来的学习生涯铺垫坚实的基础。

 

  

上午8时,教官带领着各班的新生整齐地在田径场上排成纵列,红色的团旗与连牌色彩张扬,与一片包含绿意的军装形成鲜明对比,无不展现着这次军训的激情与活力。

 

 随后,是庄严的迎国旗,升国旗仪式。教官队员着正装,戴盖帽,满脸郑重地护着国旗向主席台而去,齐步行进整齐一致,正步落地铿锵有力,洪亮的口号穿透田径场上空。当国歌奏响的时候,鲜艳的红旗迎风而起,宣告着教官队员将全力以赴的誓言。

 

 

  

升旗仪式过后,我校副校长徐左平在主席台发言。徐校长不仅表达了对教官队能力的赞许与肯定,也说出了对新生的要求与期望,并鼓励所有人要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07期教官队员董瑜在老师和四千多名新生面前代表教官队全体队员郑重宣誓,向师生传达他们的决心和信心,认真完成军训工作。


 

 

接下来就是教官队07期队员在领导和师生面前分别展示队列动作、应急棍术、拳术表演。这些成果,都是他们一年来经历着风吹雨打日晒,却依旧义无反顾地在训练场上接受严格艰苦的训练而取得的。谁又能想到,这些人这些表演的背后到底流过多少汗水,付出过多少刻苦与努力? 

 



   表演过后,徐校长为本次军训颁授师旗,并宣布了2015级新生军训的正式开营。

 

 

各团各连教官分别带开连队到达指定训练区域,开始了他们军训第一天的训练。每一位教官都尽心尽力,带着自己的连队进行队列动作的教学,带领他们开展团队建设等活动,劳逸结合,有辛苦,便离不开欢笑,训练场上充满年轻人的热忱与激情。





 

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却又不仅仅是军训的开端,也是教官和新生们共同经历考验所迈出的第一步。相信教官的卖力,新生的努力,都将在此次军训过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荣光。

加油吧,少年们,你们是最棒的!坚持到底,教官陪你!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