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16名女将同台角逐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0-30

        
10月28日下午,学校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在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家奖学金是由教育部设立的、奖励高校全日制在校生中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最高奖项,备受学生关注和重视。

 

学校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评选,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6名候选人入围评选会。

                         
图为学生自我展示
 
此次参与评选的16位候选人在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活动、考证考级、竞赛科研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21名评委打分以及学生评审现场投票,来自英语学院的赵倩、沈青、王咏奕,东方语言学院的高璐、陈瑶,西方语言学院的张伟、徐丹波,国际商学院的胡施施,网络传播学院的胡奕、苏慧,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应夏婷、酒店管理学院的廖梦玄子等12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的推荐资格。

                      
                                                                    图为评审会现场
 
在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过程中,通过候选人的层层展示、层层推选,他们的优秀事迹在全校学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成为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引领者、成长成才的风向标,激发了广大学生勤学进取的热情。
                            
图为全体候选人合影
电话:0575-88343188(党政办) 传真:0575-8836512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